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这应该叫充实吗?

才刚开学就有好多东西要做
感觉好忙好忙...
好想你在我身边...就算是几分钟也好..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很安心...
放学特地留下来..
就是为了能有哪几分钟一起的时间..
呵呵呵~
开学了大家都好忙啊..
都比较少时间像放假那样一起了...
haiz...
东西好多好多...
有时想找你...又怕打扰到你...
矛盾=3=
就算是一眼...经过你班
我还是会偷偷的望你一眼
却不想被你发现~
在慧仪家...一定让你吃醋了吧
对不起哦...
你一定是想"大笨蛋!可恶"
对不起啊
可是我并不想解释
因为我觉得你信任我所以我根本不需要解释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