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对不起...我以后会避忌这些事情发生...

或许我真的老是弄得你吃醋...
对不起...
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
我明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当我想跟你说的时候
我却词穷了...
我只想说...你真的误会了
我不是在跟她玩.....
我真的不是....
不过是当时突然她就睡了在我隔壁...
我只是在推她走...
你却来了...
可能这种场景不管是谁都会误会...
可是我真的只是推走她而已...
越想解释却越是难过...
我明明就知道到底怎么了...
可是我却怕我越解释你越觉得我演示...
说又不是不说又不是...
我真的很矛盾..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你说"因为宽恕太多所以对方才会得寸进尺"
或许我平时真的让你吃了很多醋...
对不起...我知道了...我错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
对不起...傻瓜...
笨蛋任性了...对不起...
对我而言不管是红还是仪都只是妹妹啊....
我知道我不该让别的女生睡在我隔壁...
可是我当时是推开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