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其实我很幸福

今天无意间听到爸爸的对话
原来他已经算好了给我去读大学的钱
虽然平时他都比较严肃
因为爸爸时常不在家的关系
所以都很少跟爸爸沟通
跟爸爸的话题也比较少
妈妈说爸爸最担心的就是我
怕我做东西三分钟热度
怕我不够定
虽然爸爸都不会直接跟我说
但是从妈妈那里知道
他真的很关心我
才发觉我已经17岁了
不小了
我也应该开始分担家务
我也应该开始独立一些
我也应该开始努力点读书了
在我的生活里
也有几个好兄弟陪着我
盛,虽然性格吊儿郎当~可是要是认真起来却有着比任何人都强的意志
仁,虽然平时样子严肃~事实上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也蛮重感情的~
铭,虽然老是说话不经过大脑,喜欢说烂GAG~不过却很在乎朋友
我也有一个很疼我的女朋友
虽然有小姐脾气=P
不过每个女朋友对男朋友都会这样的吧~
虽然偶尔还是会吵吵架
不过偶尔吵架才会增进彼此的感情嘛=P
还每天陪我打机呢~哈哈哈
如果就一直这样下去~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比很多人都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