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你到底怎么了

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老是找我吵架
问你做么
又说什么“以后不找你吵咯”
我现在不是叫你不要
而是问你发生了什么事
你一句
“有些事情你不要知道比较好”“不要问那么多问题”
我不闻不问
你就说我不关心
我关心你你又叫我不要问那么多
那你要我怎样?
当我拜托你好不好
不要每次都逃避问题可以没有?
你逃避问题我反而更不知所措
跟你说的做又不是
不跟你说的做又不是
我是真的再关心你
我求你
我真的求求你
请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这样下去...真的不是办法
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
求求你...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了...你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